天天百科

乍见之欢还是久处不厌?如何判断你们是否适合相伴终生?

2024-02-02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3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乍见之欢or久处不厌?如何判断你们是否适合相伴终生?”这是一个深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新恋情的初体验还是长久相伴的细水长流,人们都希望找到一种关系,让彼此都感到幸福满足。对于这个问题,有许多不同的看法和观点。有人认为,乍见之欢情意绵绵,但是否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还需要观察;而久处不厌则需要更多的包容和理解,以及共同成长和进步。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相互之间的沟通、信任、兴趣的契合、价值观的一致等。如何判断是否适合相伴终生需要更多的思考和观察,毕竟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独特的相处之道。

“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 ——要相处一辈子的人,一定要能够让你感到自在,彼此有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就像鱼遇见水,风遇见云,花遇见树,轻松又自然。

早上纱蜜酱在坐地铁的时候刷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

——“越长大越觉得,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我就躲远一点,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如果不合适也不要勉强。

对于感情这件事,舒服的相处最重要,但凡辛苦,便是强求。”

纱蜜酱想到一个朋友,她长得漂亮,“桃花运”也一直不错,交往过的男朋友都很帅,我们每次都很羡慕她身边的优质男友。

但是她这些优质男友,总是过不了多久,就因为“不合适”的原因,被她pass掉了。我们觉得是她太挑,找男朋友的标准太高。可是没想到,最终跟她结婚的那个男生,和她之前所有的男友都不一样,个子不高,也普普通通。

朋友说:“以前我颜控,总觉的男友一定要找帅的,带出去有面子的,后来遇到他我才发现,相处舒服的感觉,真的是太重要了。”

前段时间,李诞和女友黑尾酱上了热搜,网友讨论说李诞真的是拯救了宇宙才遇到这么好看的女友,而黑尾酱却回应说“遇到他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是啊,两个人三观相合,笑点一致,能够想到什么说什么,甚至你说完上半句,他马上就能接出下半句。这样的事情,多美好。

一个有趣的人,遇到了另外一个有趣的人。两个人带着旺盛的好奇心,一起去探索更丰富的世界。

热烈的乍见之欢很容易。温柔的久处不厌最难得。

你可能喜欢过这样一个人:他也许长相出众,才华非凡,你对他初见动心,他也对你有好感,但是你们却渐渐失去最初的热烈。

你害怕失去他,于是不断迎合他的口味改变,但最后他却告诉你,这样的你不是他最初遇见时喜欢的样子。其实你知道的,任何一份需要你费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太长久。

最好的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他让你觉得“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这样的感情,大概就不是合适的相遇。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你不用伪装,也没有压力,只需要做最自然、最放松的自己。你不用多好,他喜欢就好,他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两个人在一起,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默契。这样相处舒服的模式,才有将来。

合适的人在一起,就像鱼遇见水,风遇见云,花遇见树,轻松又自然。

一直觉得,其实女孩选择爱情的标准很简单,谁能让她像做个小女孩一样舒服,她就跟谁在一起。

成熟懂事只是在成长过程中渐渐修炼出来的一种技能,而每个女生,到老骨子里都会住着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从童年到现在,在心里一直没长大。

而恋爱是一个可以重温童年的过程,他会用最舒服的方式对待你,让你在他面前安心做个小孩。

你遇到那个让你变回小女孩的人了吗?

余生,在一个相处舒服的人,相伴到老。

如果觉得《乍见之欢还是久处不厌?如何判断你们是否适合相伴终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23:46林丛[新疆网友]117.53.57.44
    要判断是否适合相伴终生,需要看双方是否能够携手共度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顶10踩0
  2. 2024-02-02 23:31ATE代考[山西省网友]139.226.119.102
    @七彩华豫乍见之欢未必能持久,但是通过相处久了才能看清彼此。
    顶8踩0
  3. 2024-02-02 23:16七彩华豫[河南省网友]202.0.101.213
    如果两人能够相互尊重和支持,那么他们就适合相伴终生。
    顶3踩0
  4. 2024-02-02 23:02不要被感情所迷惑[北京市网友]203.161.180.189
    乍见之欢未必能长久,关键在于相互包容和理解。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