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绽放欢乐 置地·安庆中心亲子葡萄采摘活动喜获圆满落幕!

2024-02-04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6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置地·安庆中心亲子葡萄采摘活动+圆满落幕!”在美丽的秋日里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置地·安庆中心主办,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活动现场丰富多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亲自体验葡萄采摘乐趣,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亲子互动游戏和精彩的表演节目,为家庭营造了温馨愉快的氛围。活动期间还有专业导师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葡萄采摘技巧的培训,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了新知识。最后,活动在欢乐的笑声中圆满落幕,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期待下次的相聚!

躲着夏日的余温,

终于迎来的秋意的凉爽,

满园的葡萄,妖娆的晃动身姿。

不如,应和这秋色的邀约,

品鉴葡萄的醇美滋味。

8月22日,

置地·安庆中心特举办了一场亲子葡萄采摘活动,

与诸多亲子家庭共赴了一场秋色之旅。

艳丽的秋景,醇美的葡萄,

也让诸多亲子家庭品尝到了不一样的美味。

阵阵西风,吹动了丝丝秋意,也驱散了夏日焦灼的炎热,采摘葡萄的好时节悄然而至。

趁着蝉鸣方歇,秋风送爽,8月22日,置地·安庆中心亲子采摘葡萄活动,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

活动现场图

活动当日清晨,置地·安庆中心营销中心处便被诸多亲子家庭给“占领”了,父母们手挽着“大大”的背包,装着秋游的装备,孩童在父母身边,或是呼朋唤友,或是三三两两相聚在一起,共同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活动现场图

在抵达葡萄园后,工作人员为父母们分发采摘工具,并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采摘的注意事项以及挑选葡萄的技巧,专业、负责的态度,赢得众多亲子家庭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也躲在凉风里,嘟囔着工作人员传授的技巧,认真挑选着葡萄,小手儿摇曳着葡萄,尝一口,唇齿生香,味蕾间尽是葡萄的清香与美味,令人仿佛沉浸在秋色的怀抱中,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图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采摘时间在不经意间已然结束,置地·安庆中心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亲子家庭备好了3斤葡萄,让所有人都能于此次活动中,感受秋色撩人的惊艳与葡萄的靓丽与美味。

活动现场图

随着欢声笑语的远去,本次亲子葡萄采摘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虽已结束,但置地·安庆中心追求美好的初心却始终没有变更。

为给居者提供更为优质居住体验,置地·安庆中心在择址方面极为考究,置地·天玺占据安庆最具潜力的滨江CBD核心,它面朝长江,毗邻中央绿轴公园、约12.6公里滨江景观带,3公里范围内拥享邻里中心、康熙左岸文旅街区、欧尚超市、在建苏宁广场、安庆市立医院新院区等高端配套之便利,又尽得滨江CBD大手笔规划之利好。

置地·天玺规划示意图

其中社区园林内,将规划约2万方社区花园,最大化利用景观资源,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共生,“高层首层4.5m全架空”与“社区全人车分流”两大设计,造就100%的高绿化率,兑现生活的有机生长。

置地·安庆中心项目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置地·天玺延续了置地一直坚持的户式中央空调、内开内倾窗、专业水电改造三大件高端配置,将美好深入细节,为业主呈献高端、舒适的居住体验。

置地·天玺,以匠心革新城市人居高度,以精工造就建筑审美标杆。每一套,都是城市级藏品的塔尖资产,势不可挡,错过不再!

1、本项目推广名为“置地·安庆中心”,开发公司为“安庆栢景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显示的所有楼盘价格、折扣信息、优惠活动及其相关资料图表等与房产相关信息均为宣传内容,不作为签订合同及确定房屋价款的依据,实际以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为准;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着作权归原着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

6、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8月2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8、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9、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如果觉得《绽放欢乐 置地·安庆中心亲子葡萄采摘活动喜获圆满落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14:35扇扇有凉风[江苏省网友]203.19.233.27
    看到活动圆满落幕真是感到欣慰,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下去,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快乐和温馨。
    顶8踩0
  2. 2024-02-04 14:27若兮[湖南省网友]118.73.135.44
    真是太棒了,这种亲子活动能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可以举办!
    顶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