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意外发现:美女的便秘之谜与常人无异

2024-02-04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2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故事发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丈夫突然在半夜起来上厕所时,意外撞见了自己的媳妇。情境令他大为惊讶,因为本应该在这个时间段睡在床上的妻子竟然在厕所里。而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媳妇竟然对他说出了一句令他无法置信的话:“美女便秘,与常人无异。”这句话让他摸不着头脑,媳妇一向文静贤淑的形象在此刻被打破,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健康和私人生活的思考。这个意外的偶遇和媳妇的神秘言行,让这个家庭的日常生活变得更为精彩和意想不到。

可能有不少朋友听过这句话,没错,这句话就出自大文豪李敖。一晃3年了,上个月就是李敖先生去世三周年。这个才华和利嘴、高傲并举的文人,曾为人杰终成小丑。他的嘴巴特别毒,恐怕和我们的金星差不多,没有他不敢说的话,也没有他不敢得罪的人。做起事来疯疯癫癫,超乎常人的思维。

他认识胡因梦的时候,自己是有家室的。但胡因梦那个美啊,让他无法自拔。所以,不顾妻子的哀求,扔下了200万,就跑去追胡因梦了。可是,追到手结了婚才4个月,李敖就提出了离婚。理由就是标题我写的:美女便秘,与常人无异。因为李敖撞见了胡因梦在厕所方便,那个表情他接受不了。

我觉得李敖的思想有时候就和三岁小孩一样,不具备一个成年人的思维模式。他在追人家胡因梦的时候,把人家看成是一个完美的女神。女神就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连上个茅厕都应该与众不同。当他看到胡因梦坐在马桶上,憋红的脸,努力地解决大号难的问题时,李敖觉得女神和我们常人一样,没意思。

当天,两人没有任何交流,胡因梦觉得十分尴尬,难以启齿。结果,没几天李敖就提出了离婚。而被问到为什么的时候,李敖就直接告诉别人:美女便秘,与常人无异。我无法忍受她那涨得通红、扭曲的脸。胡因梦回应说: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是没有真正的美人的。

其实,李敖当时的这种想法,像极了我们现在很多人在经历的恋爱观。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对方是完美的。连抠鼻屎的模样,都和我们庸俗的凡人不一样。可能放个屁都带有樱桃味。可惜啊,这一切都是你臆想出来的,别人跟你一样,每天也要吃喝拉撒。你只要想想自己,就知道别人是怎样的了,只是换了张脸而已。

李敖觉得自己是完美的,他没结婚之前认为胡因梦也是完美的,只有完美的人才能配得上完美的人。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一时冲动提出的离婚,反正在若干年后,李敖依然在别人那说他的前妻胡因梦是最美的。后来,李敖快要去世的时候想再见一面胡因梦,但对方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我很难接受现在一些小年轻的恋爱观,爱上对方之后会要死要活,一个大男人跪在地上求女方原谅的新闻不少见,女的也会因为伤心而买醉倒在街边。一个良好的恋爱思维对于年轻人有多么重要。真心喜欢一个人,应当是接触久了之后,在对她的外貌没有新鲜感之后,发掘对方内心的美。

你只有走进了彼此的内心,觉得这个人的三观和性格、生活方式都与自己很搭,这时才是绝对在不在一起的关键时刻。被外表迷惑了双眼,最终的感情一般都是凉凉。李敖就是对胡因梦太过期待了,严重美化了对方,才导致自己失望时选择了离婚。如今胡因梦还是胡因梦,只是变成了一个历经沧桑有气质的老年美人,而李敖却什么也不是了。

如果觉得《意外发现:美女的便秘之谜与常人无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22:41杨淼[山东省网友]103.62.224.193
    哇塞,美女便秘也是个话题啊!有点突破传统美女形象的刻板印象,觉得挺有意思的!
    顶1踩0
  2. 2024-02-04 22:33Qūёёń°[安徽省网友]103.224.41.182
    这个话题好有趣啊!原来美女也会有这样的困扰,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啊。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