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华为nova2如何升级到鸿蒙系统?方法大揭秘!

2024-02-05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2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华为nova2不能升级鸿蒙。

根据华为最新的公告华为nova2不能升级鸿蒙系统了,因为nova 2搭载海思麒麟659处理器,而海思麒麟659这款处理器太久了,性能不行了,只有以前的中端麒麟处理器和高端麒麟处理器才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nova2升级鸿蒙方法

通过花粉俱乐部升级尝鲜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除了使用手机自带的软件更新系统之外,其实利用花粉俱乐部中的升级尝鲜也能快速体验最新系统!

方法如下:

我们打开【花粉俱乐部】,然后点击【升级尝鲜】

接下来点击【立即申请】,此时也会进入到【检查更新】页面,通过这种方法也可以帮我们自动升级更新鸿蒙系统!

如果觉得《华为nova2如何升级到鸿蒙系统?方法大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5 09:46欧阳轩妍[吉林省网友]103.20.250.74
    这篇文章对于华为nova2用户来说简直是福利,赶紧去了解一下升级方法吧!
    顶1踩0
  2. 2024-02-05 09:20苒兰[陕西省网友]103.232.7.49
    太棒了!期待着看到华为nova2升级到鸿蒙系统后的表现。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