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PS调整色调 打造日系唯美风格

2024-02-06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6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PS调出日系唯美色调”是一本讲述如何通过使用Photoshop软件来调整照片,使其呈现出日系唯美色调的指南。这本书包含了从基础到高级的调色技巧,适用于想要学习如何使用PS来打造唯美照片的初学者和专业摄影师。读者将会学习到如何使用色彩平衡、曲线调整、滤镜等工具来调整照片的颜色和色调,使其更符合日系唯美风格。此外,书中还包括了一些实际案例分析和实战练习,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调色技巧,并能够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PS调色技能,打造出唯美的日系风格照片,那么这本书将会是你的绝佳选择。

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易学的ps调出日系唯美色调教程,get新技能是需要行动的,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学习下吧!

1ps调出日系唯美色调

来看看对比图:

原图

最终效果

第一步:利用蒙版提亮画面

在ps中打开原图,新建图层1。为图层1添加蒙版,编辑/填充为蒙版填充颜色,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将图层模式设为叠加,效果如上图。

第二步:利用蒙版调出冷色调

新建图层2,为图层2添加蒙版。编辑/填充为蒙版填充颜色,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将图层模式设为排除,效果如上图。这一步大体调出素雅的冷色调,为空气感效果奠定基调。

2ps调出日系唯美色调(2)

第三步:色彩平衡

调整图片颜色,继续为人物增加冷色调。

第四步:曝光度调整

降低曝光度,为人物增添些许朦胧感。

第五步:进一步提亮画面

新建图层3,为图层3添加蒙版。编辑/填充为蒙版填充颜色,参数设置如下所示。

将图层模式设为叠加,到此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觉得《使用PS调整色调 打造日系唯美风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6 12:55夜郎小舟[辽宁省网友]202.38.9.60
    看起来好舒服,让人心情愉悦,喜欢这样的调色。
    顶0踩0
  2. 2024-02-06 12:33心伤、心殇[内蒙古网友]203.100.205.213
    这种日系唯美风格特别迷人,喜欢!
    顶0踩0
  3. 2024-02-06 12:12傷痛dё鱤覚[辽宁省网友]180.94.62.71
    真的超美,色调调的太好看了,赞赞赞!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