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6秒内见证潍坊青州:打造全域阅读共享网络 完善城乡公共文化体系

2024-02-06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4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46秒丨潍坊青州:完善城乡公共文化体系+构建全域阅读资源共享网络”是关于潍坊青州市在加强城乡公共文化建设和推进全域阅读资源共享方面的工作举控。该计划旨在进一步优化城乡公共文化设施,提升文化服务水平,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助力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同时,构建全域阅读资源共享网络,促进城乡阅读资源的互通与共享,推动阅读文化在青州市的普及和发展。该举措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文化娱乐选择,促进文化交流和传承,提升居民的文化素质和幸福感。

00:46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潍坊青州市不断加快完善城乡公共文化体系,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按照“惠民、便民、共建、共享”的原则,打造多处书院。书院设置休闲读书区、儿童活动区及文化讲堂,让书籍种类更丰富、读书场所更多元。

以“全民阅读直通车”开通为契机,依托南湖书院、城市书房等阅读新地标,通过个人买借、馆际直通等方式,构建起全域阅读资源的共享网络。

【来源:闪电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

如果觉得《46秒内见证潍坊青州:打造全域阅读共享网络 完善城乡公共文化体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6 20:13Fenging[海南省网友]203.28.239.127
    看到这样的构想,我感到非常期待!希望潍坊青州的成功能够给其他地方提供借鉴,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顶1踩0
  2. 2024-02-06 19:46大尉[国外网友]103.240.245.125
    潍坊青州的阅读共享网络建设速度太快了,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希望这样的文化体系可以覆盖更多的城乡地区。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