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感恩父母 感谢您爸爸

2024-02-09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5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这篇作文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激之情。作者通过400字的写作,从内心诚挚地表达了对父亲的感谢之情。文中不仅仅只是表达对父亲的感激,更是从具体的生活细节中展现出父亲对自己的关怀和支持。通过丰富的描写和真诚的情感表达,这篇作文将展现出对父亲的深厚感情,让读者感受到家庭情感的温暖和力量。

亲爱的爸爸,我要借这篇作文,将心里相对您说的千言万语一吐为快。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是您陪我一起走过。在我获得成功时,您为我高兴,为我欢呼;在我遇到挫折时,是您在背后支持我,给我动力;在我受委屈时,还是您如同柔风细枊般安抚我,让我坚强。

爸爸,您为了让我能有更好的环境,每天起早贪黑地东奔西跑,眼里布满了血丝,半夜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记得有一晚我睡得正香时:“尹尹,尹尹……”被一阵吵声,酒气熏醒。原来是您正坐在床边摇晃着我,我讨厌地叫着:“不要吵我,我要睡觉!”而您不但不生气,还帮我拉好被子,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好睡。”看着您走出我房门时,我好后悔自己这样对您,真想对您说:“爸爸,对不起!”看着您疲惫的身影我很内疚:“爸爸,您不要太操劳了,一定要注意身体,有空回来早点,让我帮您按按摩、捶捶背,哪怕是按一百下,捶一千次我也不会觉得累。”

爸爸,您为我所做的,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提笔时,那想对您说的千言万语好似只是淡淡的麿痕,霎时间无影无踪,但希望您允许我对您说一句:“爸爸,谢谢您 !”

如果觉得《感恩父母 感谢您爸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9 08:36踏雪ka[西藏网友]203.32.69.17
    父爱如山,感恩有您,您的爱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和温暖。
    顶9踩0
  2. 2024-02-09 08:31杨豪[贵州省网友]43.241.243.169
    感谢您爸爸,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让我感到无比感激,我会永远尊敬您。
    顶16踩0
  3. 2024-02-09 08:25浅忘,旧事[浙江省网友]203.215.238.75
    真的,感恩父母是我们永远要铭记在心的事情,没有父母的养育,我们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