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笑话大放送:这小子连酱油和醋都分不清 难道是个傻子?

2024-02-10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3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和女友一起去看她奶奶,她奶奶包饺子给我们吃。吃的时候,非得给我碗里倒醋,说软化血管。我蘸着吃的时候,发现是酱油。正好饺子比较淡,我也不爱吃醋,就没吱声。吃完饭,女友和奶奶洗碗,隐隐约约听见奶奶在厨房说:"这小子酱油和醋都分不清,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2、每次剪完头,在结账的时候,都感觉我的理发师在跟他同事嚼我舌头根子 。他同事跟我的理发师偷偷耳语:“你给他剪成这个逼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理发师说:“过啥分,他还得谢咱呢 !”我结完账转身说:“谢谢啊!” 理发师说:“你看看!”

3、酒店里,一位探险家向人叙述说:“船沉没了,我们上了救生船,在海面漂泊了几个星期。我告诉你们,真是饿得死去活来。最后,我们各自吃了自己的鞋,所有的人都死了,只剩我一个活了下来。”“其它人不如你能挨饿吗?”“不,是我的鞋号最大。”

4、听说老妈最近在努力挣钱,找了个活儿给我攒嫁妆钱,我好感动给老妈打电话:老妈,睡了没?老妈:没,忙着呢!得给你攒将来的嫁妆钱啊,看来得一两点才能回家了!我问:老妈,您的腰还疼吗?老妈:不疼了,你那药挺好使的!此时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接着,老妈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都别动,胡了!

5、有一网友妹子,自己给自己疯狂的安排相亲,可是却没有一个中意的。 于是我疑惑的问她:“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这么多还没有一个适合的?” 妹子回道:“不是的,是因为这些男的没有一个比较像孩子他爹的,我怕以后糊弄不过去。”

6、正沉思着用什么材料为女儿做个灯笼,这是幼儿园老师布置的手工任务,刚好见到小美拿着瓶大可乐喝,于是问:你瓶子还要不?小美尴尬一笑,掏出一张50的钱拍了过来,转身就走,搞得我莫名其妙。之后,见她朋友圈:什么人啊,欠了他50块而已,居然给老娘玩套路……

7、刚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其中有个二货昨日在网吧通宵打游戏了,等菜的时分困得不行,这货脑袋“砰”就直接摆在桌上,都不嫌疼。推了下他,还不醒。刚好服务员妹子在旁边,咱们说:菜怎样还不上,晕倒一个了。这下可把那妹子慌的!一边跑一边喊:司理,司理,司理!5号桌有人饿晕了。

8、爸爸教五岁的儿子背英语单词,但儿子还小,一直背错。爸爸就要儿子多吃鱼,并一再说:吃鱼会让人变聪明,你只要多吃点鱼,就能多背几个英语单词。儿子一听,就天天缠着爸爸,说要吃鱼。过了几天,爸爸抽查儿子背英语单词,儿子支支吾吾还是背不出来。爸爸无奈地说:你怎么吃了鱼还是背不出来呢?儿子想了想说:我知道了,因为我吃的都是中国的鱼啊,他们又不会说英语!

9、之前我们部门领导的爸爸已经重病不治,去世了。我们部门的同事就去吊唁,当时我正是感冒最厉害的时候,鼻涕一直在流,眼睛通红。当时的场面非常严肃,只能一直忍着,后来忍到泪汪汪的,只能借故好去厕所整理一下。今天下班时,领导就过来说:上次去我家,那么多的人里,只有你真性情,哭得最真诚。今天我又有一个长辈走了。你就跟我一起去,等一下你就放开自己,大声地哭出来!我:……

10、快下班时,单位经理的女友提着一个饭盒来看他。然后大家的围上去说真香,各种夸的,大家都叫他打开看一下里面是什么?经理的女友非常不好意思,让大家先走,等一下再打开。这时经理在大家的呼声中打开了饭盒,结果发现是一盒鸡蛋,然后每个人都默默离开了。

如果觉得《笑话大放送:这小子连酱油和醋都分不清 难道是个傻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5:014444[山西省网友]118.91.247.62
    哈哈哈,看到这个笑话我差点没喷饭,可能是个傻子也说不定,太搞笑了。
    顶28踩0
  2. 2024-02-10 14:52孤独的狂欢[安徽省网友]150.242.192.50
    哈哈,这小子也太搞笑了吧,连酱油和醋都分不清,肯定是闹着玩的。
    顶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