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爱德集团举办翰德礼仪幼儿园9月19日宝宝一日营养餐分享活动

2024-02-10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5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爱德集团旗下的翰德礼仪幼儿园于9月19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宝宝一日营养餐分享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幼儿饮食健康意识的培养。来自各个班级的家长们和宝宝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宝宝们在幼儿园所享用的丰富多样的饮食。家长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会在家中营造更加丰富的饮食环境,以此激发宝宝们的食欲和对营养的认知。爱德集团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翰德礼仪幼儿园将会继续举办这样的营养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成长的同时,更好地了解营养知识和健康饮食习惯。

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须真材实料,还要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会成为美味佳肴。翰德礼仪幼儿园用心制作每一道食物,我们自己采购食材自己做,只为宝宝吃得开心、家长看到放心!

周四食谱

营养早餐---开启美好一天

早餐:大米南瓜粥、青菜炒豆腐、

豆沙卷

丰盛午餐----供给所需能量

午餐;葡萄干米饭、土豆炖鸡块、

红烧狮子头、肉沫蒜蓉烧茄子、

紫菜虾皮汤、水果拼盘

美味晚餐----提供丰富营养

晚餐、红枣枸杞、鸡蛋面汤

水煎包、冬瓜海带炖虾皮

可口加餐----补充足够能量

加餐;火龙果、菊花水

下午加餐:牛肉饼干

咨询电话

高老师:13937905084

杨老师:17538866677

【园所地址】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洛铜宾馆隔壁东方文创园内

翰德礼仪幼儿园

爱德集团—【翰德礼仪幼儿园】9月19日宝宝一日营养餐分享 爱德集团 翰德礼仪幼儿园 昨天

如果觉得《爱德集团举办翰德礼仪幼儿园9月19日宝宝一日营养餐分享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22:34北风南吹[香港网友]203.29.46.145
    期待宝宝们分享他们对营养餐的看法,一定会很有趣!
    顶5踩0
  2. 2024-02-10 22:21‭青春有我奥特曼[湖南省网友]43.229.18.163
    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顶0踩0
  3. 2024-02-10 22:07kk雪儿[福建省网友]111.91.203.237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宝宝们都能受益匪浅。
    顶6踩0
  4. 2024-02-10 21:542015无极转[山西省网友]203.95.243.26
    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顶6踩0
  5. 2024-02-10 21:41忆雪-LTT[湖北省网友]203.5.195.186
    太棒了,孩子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学习健康饮食习惯,真是难得的机会!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