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揭露真相!吉林地区四所野鸡大学骗人事件曝光 报考需小心谨慎避免被骗

2024-02-1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8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吉林省近年来出现了四所非法办学的野鸡大学,他们假借办学资质欺骗学生和家长,对报考人员进行欺诈。这四所野鸡大学虚假宣传,骗取考生报名费用并无法提供合法教育服务,导致无数报考者受到损失。教育主管部门已经对这些野鸡大学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和取缔,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报考时要慎重选择,查验学校的办学资质和高校录取资格,避免上当受骗。在报考大学时谨慎甄别学校的合法性和真实性,以免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

野鸡大学就是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学校,每年高考时都会在各个省市去进行招生,拿着精美的招生手册,甚至还有仿冒的招生网站,这些野鸡大学通常采用和那些知名大学院校相似的名字来混淆视听,然后招生学生骗取学费盈利,滥发文凭,假学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吉林这四所野鸡大学,各位学子和家长在每年高考报考时一定要注意再注意,不要被他们所骗!

长春工业管理学院。这些年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一直都是备受考生的青睐,该大学就利用了学生的这种心理,然后前面还加上了一个地区的名字看起来就非常的高大上其实根本就是一所野鸡大学

吉林高创科技大学。很多学子和家长一看到科技大学四个字就两眼放光。但其实该大学就是仿冒吉林科技大学,只不过给中间加了高创两个字,非常容易骗过一些学习和家长!

吉林理工科技学院。理工科一直都是各大理科学霸趋之若鹜的选择,这个所谓的吉林理工科技学院同样也是仿名,在吉林省,真正的理工类技术学院只有一所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乍一看,是不是两个学校的名字真的是很相似,难分真假!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吉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对外经贸也是这些年来很多学子比较喜欢的一个热词,很多人也会觉得比较好就业,但一定要注意的是,这个吉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是假的!

其实这些野鸡大学大多都是仿照一些正规大学的名字来取名的,我们报考的时候一定要上教育部官网去查看不要轻易地被一些低分录取之类的说辞给迷惑!

你身边有被这些野鸡大学坑害的学生吗?一定要提高警惕哦!

如果觉得《揭露真相!吉林地区四所野鸡大学骗人事件曝光 报考需小心谨慎避免被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08:53浅香幽兰[北京市网友]103.41.85.135
    看来报考大学不仅要注意学校名气,还要多了解一下学校的实际情况,不能被忽悠了。
    顶0踩0
  2. 2024-02-11 08:40☆夜☆无影[贵州省网友]202.122.117.86
    这种骗人事件太可恶了,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惩不贷。
    顶0踩0
  3. 2024-02-11 08:27雅蠛蝶[贵州省网友]221.136.32.150
    哇!太可怕了,看来选大学真的要慎重考虑。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