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引发感觉的名言名句:从内心深处启发情感

2024-02-11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5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关于感觉的名言名句”涵盖了人们对感知、直觉和情感的各种看法和体验。这些名言名句可以来自文学作品、哲学思想、宗教经典或者历史名人的言论,涵盖了对感觉和情感的多种理解和解释。这些名言名句可能反映了人们对感觉的敏锐观察,也可能表达了他们对感觉的深刻理解,甚至还可能包含了他们对感觉的审视和解构。通过这些名言名句,我们能够更深入地理解人类对感觉的认知和体验,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感觉对我们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的重要影响。

●痒比痛更加难以忍受(托·富勒)

●别人难知自己的痒处

●对所有的人来说,思想和行为都源于一个出处,这个出处就感觉(爱比克泰德)

●感觉是我们的盔,才智是盔上上羽毛,羽毛是一种装饰,头盔却能保护脑袋(爱·扬格)

●良好的感觉和高雅的风度之间的关系,就好比因与果的关系(拉布吕耶尔)

●直觉能作的事很多,但是作不了一切,只有天才和科学结合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英国)

●视觉是我们最敏锐的感觉(西塞罗)

●人的视觉具有狮子般的力量(英国)

●一个人不能亲眼见到所有的东西(欧里庇得斯)

●看人者必被人看(奥维德)

●黑夜使眼睛失去它的作用,但却使耳朵的听觉更为灵敏,它虽然妨碍了视觉的活动,却给予了听觉加倍的补偿(莎士比亚)

●痒……也是一种快感(培根)

●搔痒,特别是用手,是人的天性中一种舒心的满足感(蒙田)

●痒和安逸不会给人带来快感(培根)

●骡子或许能相互挠痒呢(奥索尼乌斯)

如果觉得《引发感觉的名言名句:从内心深处启发情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08:56尹雅钰[湖北省网友]43.250.107.51
    内心的情感被这句话唤醒了,感觉真好。
    顶0踩0
  2. 2024-02-11 08:42戀上蜜糖[湖南省网友]203.28.239.147
    看到这句话,就好像被一股温暖的力量包围着。
    顶4踩0
  3. 2024-02-11 08:28第四帝国[江苏省网友]42.81.61.67
    简简单单的文字,却能触动人心,真的很有力量。
    顶6踩0
  4. 2024-02-11 08:13不安的灵魂。[香港网友]203.2.229.136
    这句话真的太有内涵了,触动了我的内心深处。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