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妈妈的驾驶成长:五年级学生写的学车日记

2024-02-13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0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老妈学车记五年级作文”是一篇生动有趣的作文,讲述了作者的妈妈学车的经历。在作文中,作者生动地描绘了妈妈学车时的种种趣事,包括开车时的紧张、学习交通规则的困难、以及逐渐掌握驾驶技巧的过程。作文中还描述了妈妈学车的坚持和努力,以及逐渐克服恐惧,最终成功上路的过程。整篇作文通过孩子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妈妈学车的喜怒哀乐,充满了孩子对妈妈学车过程的关心和鼓励。这篇作文生动有趣,展现了家庭成员间的关爱和支持,让读者在欢笑中感受到家庭温暖与美好。

爸爸在离家二十几里外的小镇上开药店,天天乘车上班很不方便。两年前,爸爸决定买车。爸爸在买车之前就已经学会了开车,但不能总是爸爸开吧,所以妈妈在我四年级的时候也开始学开车了。现在想起,妈妈当时学车的过程真是好玩极了!

学车首先要考理论,因为只有懂得了交通规则等,才能够真正学开车。为了能理论考试一次过关,妈妈每天都上网练习做理论题。有时,在接我回家的路上,看到马路边的标志,还问爸爸她说的是否正确。

终于要考理论了。这天,妈妈去了交警大队,据妈妈说她在考试的时候超紧张,拿着鼠标的手竟然发抖呢!但是考完了就感觉十分轻松。我感觉妈妈考试,和我参加演讲比赛是一样的心情呢。人们在遇到事情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真搞不懂!

一星期后妈妈通过了理论考试,她要踏上学车旅程了。

到了驾校,有专门的教练教妈妈呢。妈妈一坐上车就紧张,就怕开不好,其实学这个紧张什么啊,让我我就不紧张。虽然紧张,妈妈还是很用心地在学。她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去训练场地练习,有时,别的人都走了,她还要留下来练习几次。什么倒车入库啊,什么过单边桥啊,妈妈练得可刻苦了!甚至,连送我上学的任务也交给了爸爸。

慢慢地,妈妈胆大了,可以正常在训练场开车了。

后来,妈妈要到真正的马路上练习了。此刻的妈妈心情又紧张起来了,一看到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根本都不知道怎么开了,教练知道妈妈的性格,就在一边鼓励她,要胆大。妈妈这才颤颤抖抖地开了起来。(妈妈真胆小!)

学车过程中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次,妈妈在路上学开车,教练要让妈妈绕着我们射阳的‘‘中华后羿坛’’的环岛绕。听到这个,妈妈肯定不敢啦!但教练非让妈妈开,不绕几圈就算不合格!没有办法,妈妈只得鼓起了勇气绕圈。渐渐的,妈妈绕熟悉了,而且绕得很好,教练还夸奖了妈妈呢!所以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就这样,妈妈练了近一个月。最终目标:去盐城考驾照。

考试这天,妈妈努力发挥,使出浑身解数。

一星期后,妈妈如愿以偿拿到了驾照,开心极了!

妈妈现在的开车水平可好了,她当初的努力没有白费!

如果觉得《妈妈的驾驶成长:五年级学生写的学车日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3 20:46似梦随风[浙江省网友]203.56.227.21
    真是超级萌的学车日记,看完让人觉得心情都好了起来,小作者一定会成为很棒的作家!
    顶0踩0
  2. 2024-02-13 20:32然冉[上海市网友]116.204.65.180
    看完这篇日记,我都笑出了声,小学生的视角真是独特啊,好有创意!
    顶45踩0
  3. 2024-02-13 20:17那个,洋娃娃。[陕西省网友]202.38.227.90
    小作者真是个天才作家,能把学车的种种困难写得这么有趣,简直是有点小天才啊!
    顶0踩0
  4. 2024-02-13 20:03艳宝贝[河北省网友]203.30.246.229
    看了这篇日记,我想起了自己学车的经历,简直是欢乐又感动啊!
    顶46踩0
  5. 2024-02-13 19:48玄墨[贵州省网友]203.32.196.55
    这篇学车日记太有趣了,小作者用幽默的方式分享了学车的点点滴滴,太可爱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