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初见人生:六年级话题作文展现的深刻思考

2024-02-15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6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生只若初见》是一篇以“初见”为主题的作文。它描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初次体验事物的珍视和感受。作文中分享了作者对人生中第一次见到美丽景色、结交新朋友、体验新事物的喜悦和感动。同时,作文也着重强调了人生中初次经历所带来的深刻印象和激发的情感。作文以此引导读者珍惜并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提醒人们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忘初心,保持对新鲜事物的热情。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描写和深刻的感悟,文章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你看那白发苍苍的老人,历经沧桑,那年幼无知的孩子,懵懂的看着世间……人生在不经意之间,如见兜头的明月,也可以说初见般的美好。

早晨,阳光洋洋洒洒,迎来崭新的一天。而这一天充满好奇,快乐的时光里蕴藏着许多奥秘。从出生开始学会说话,学会走路,学会吃东西,看似十分简单,但你又知道办函多少的心酸?当你看到别的小孩一步一步蹒跚而过时,你却不屑一顾,这是怎样的人生态度?小时天真无邪,经常被大人逗弄,情景十分童真又带着几分幽默。

看到美丽的鲜花就会拥有一份美丽心情,看到落叶就会涌起一份惆怅的心情,看到嫩芽蓬勃向上就会生出一份敬畏之情,看到…….这些生活上的琐碎也是我们的初见初闻啊!想到这里就会想起初见般的美好,清新而淡雅,如一杯余香袅袅的清茶。

“人生只若初见“一句简单明了的话却蕴含着如此多的哲理,让人匪夷所思。人生就像一朵花,开在绚烂的季节,凋落于肃穆的秋季,他们不断地轮回着,你看那蒲公英虽微小,但它带着自己的希望随风而逝……

六年级:赵江琴

如果觉得《初见人生:六年级话题作文展现的深刻思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5 11:39校园敢死队[西藏网友]202.14.149.9
    看完这篇作文,觉得这个孩子思想很成熟,值得肯定和鼓励。希望他能一直保持对人生的思考。
    顶45踩0
  2. 2024-02-15 11:34祁河仪水[贵州省网友]103.228.231.114
    这篇作文真的让人深思啊,小学生的思考居然如此成熟,真是让人感动。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