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关于健康通行码使用的相关事项通告

2024-02-17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9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尊敬的员工和客户, 为了确保卫生安全,我们已经实施了健康通行码的使用要求。所有员工和访客必须在进入公司或办公场所之前出示健康通行码。健康通行码将证明个人的健康状况和接种疫苗情况,并帮助我们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 请确保您随身携带健康通行码,并准备出示给安全人员。如果您尚未有健康通行码,或者健康状态有变化,请立即通知人力资源部门或者健康管理部门。我们将严格遵守个人隐私保护法律,并保证您的信息不会被滥用。 感谢您的理解和合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祝大家平安健康。

为提高公众出行便利度,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使用“健康通行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指的“健康通行码”,包括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申请的“健康码”和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的“防疫信息码”三类,均可作为在省内交通卡口、居住小区、工厂厂区、公共管理和服务机构等重点公共场所的电子通行凭证,如跨省流动提倡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的“防疫信息码”。

二、未申请陕西省“健康码”“渭南健康码”的人员,即日起可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和“渭南健康码”公众号申请“健康码”,或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防疫信息码”,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也可在微信、支付宝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疫情防控,查看个人健康信息码。

三、所有人员进入我市医院、火车站、客运站、商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时,向管理者或营业者出示陕西省“健康码”、“渭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信息码”均可。

四、“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生成的绿、黄、红三色码分别对应低、中、高三个健康风险等级,其中绿色代表可以自由出行,黄色代表需要居家隔离观察,如出现红色码,则表示需要集中隔离,应第一时间向市应对办疫情防控组报告。

五、对来自湖北或前往“湖北”的人员,“健康码”适用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要求执行。

六、所有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之一,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或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健康出行码。

(责任编辑:管理员3)

如果觉得《关于健康通行码使用的相关事项通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7 13:40老玩僮[海南省网友]43.240.86.158
    对于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做出充分的保障和解释。
    顶10踩0
  2. 2024-02-17 13:29(~ o 一点点(≧▽≦)[江西省网友]223.21.220.71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发布更多详细的使用指南,让大家能更方便地使用健康通行码。
    顶0踩0
  3. 2024-02-17 13:17莘州人家[四川省网友]103.5.253.36
    太好了,健康通行码的使用可以更好地控制疫情传播,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