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庄涉嫌违规接受组织调查

2024-02-23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6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庄近日接受了组织调查。据相关消息透露,调查涉及张院长涉嫌违纪违法问题。张小庄自任职以来,在妇幼保健工作中展现出了一定的管理才华,但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和纠纷。此次组织调查的展开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人们纷纷期待调查结果的公正和透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作为一家重要的医疗机构,其领导层的廉洁与正直关系到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的切身利益,因此此次调查也引发了关于医疗机构管理和医德方面的广泛讨论。对于张小庄院长的调查结果,社会舆论将持续密切关注,希望调查能够全面公正地揭开事实真相。

据南粤清风网,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庄,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立案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小庄,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广州医学院医疗系,获中山大学医药EMBA硕士学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广东省第十届人大代表,广东省新生儿ICU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

张小庄系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广东省医学会妇幼保健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院学会妇幼保健分会主任委员和广东省医师协会副会长。

张小庄担任《中国妇幼保健》、《广东医学》等10个杂志主编、副主编、编委。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或主编学术专著3部,主持省、部级课题6项。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宋庆龄基金会授予的首届“宋庆龄儿科医学奖”,指导研究生6名。

(原文标题: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庄接受组织调查)

如果觉得《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庄涉嫌违规接受组织调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23 11:53回味、残留[西藏网友]61.237.77.7
    这种违规行为严重影响医院声誉,希末能及时处理,维护医疗机构形象。
    顶8踩0
  2. 2024-02-23 11:48HR雪落[国外网友]202.166.225.58
    希望调查能还原真相,保障医院正常运转,确保患者权益。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