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江西南昌建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和民生项目

2024-03-29 16:13:55
相关推荐

江西省近日宣布将新建一批民生项目,其中包括南昌市将打造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的计划。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改善民生福祉,提升老年人的养老生活质量。据悉,南昌市将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底蕴,规划打造集养老、医疗、康复于一体的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养老服务。此外,江西省还将在其他民生领域加大投入,努力提升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这些举措将为江西省广大居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改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今年江西将续建、新建一批社会民生项目,记者30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新建项目包括江西慧谷.红谷创意产业园二期及三期期建设项目、萍乡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新建区国家级养老基地项目等。这些项目已经列入江西省省重点项目。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物馆建设考古研究中心

据了解,今年继续建设的江西省重点项目包括: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物馆(考古研究中心、展示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万载县田下古城保护区(核心区)建设项目、江西西高安微电影生态农业文化小镇建设项目、江西省江投老年医养有限公司建设经开江投高昌老年服务中心项日、景德镇监狱。其中,高安微电影生态农业文化小镇建设项目将建设入口综合服务区、微电影艺术区及园区绿化、交通及重要基础设施等,占地2000亩(其中建设用地300亩,建筑面积为159840平方米)。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今年建红谷滩新院

今年开工建设省重点项目包括哪些?据悉,包括江西慧谷.红谷创意产业园二期、三期期建设项目(红谷滩新区)、会昌县和君教育小镇建设项目、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红谷滩新院、萍乡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生命阳光城(新建区)、江西省人防0717工程、江西省上饶强制隔离戒毒所工程等。

萍乡斥资约11.2亿元建设奥体中心

奥体中心是衡量一个城市体育发展、全面健身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继南昌、九江等城市后, 萍乡斥资约11.2亿元建设奥体中心。萍乡奥体中心项目位于安源北大道(319国道)以西、尚贤中路以北、高铁东路以东、吴楚北大道以南。项目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是具有世界级水准的大型体育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66500平方米。项目以“一场三馆”为主体,附属工程为补充,基础设施相配套。萍乡市奥体中心的场馆造型设计颇具匠心,建成后的市奥体中心将成为萍乡经开区新的城市标志之一。

萍乡市奥体中心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1.2亿元,工程建安费用约7.5亿元,面积约66500平方米。项目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配套设施齐全,将极大改善萍乡市体育事业现状,推动全市经济产业结构转型、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南昌将有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

新建区今年建设生命阳光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一期投入40亿元。将打造集医养结合、会员制自助养老、产权式居家养老及经营型亲情娱乐度假村四位一体的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建成后,生命阳光城年接待养老、休闲、度假、旅游客人约60万-180万人次。

(来源:中国江西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04 13:12五毛钱[天津市网友]61.4.87.64
    江西南昌真是越越重视民生福祉了建设国家级养老养生基地和民生项目让人到了美好未。希望更多地方都能关注老年人和民生需求。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