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果选购橄榄油?橄榄油比其它油好在哪里?(2)

2007-04-25 分类:食材百科

橄榄油比其它油好在哪里?

1、一般的植物油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和花生四丙酸等人体所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长期摄入植物油的话,易引发动脉硬化,动脉硬化,血管阻塞不通,心脑血管病就随之而来。

2、榄油当中含有较高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除了供给人体所需的大量热能外,还能调整人体血浆中高、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浓度比例,其中的亚油酸和亚麻油酸为人体所必需,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看了上述几段文字,相信大家对橄榄油又多了几分认识,橄榄油保健功效好,我们要想买到优质的橄榄油,除了从它的生产日期、产地等方面分辨外,还要对橄榄油的颜色、气味等方面入手,虽然橄榄油的价格比其它油贵,不过橄榄油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这也是它贵的原因。

如果觉得《如果选购橄榄油?橄榄油比其它油好在哪里?(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