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冬季时间可以憋尿吗?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对身体的危害不可忽视

2007-07-10 分类:男性养生

随着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很多男性朋友都需要努力的拼搏,才能保证身后的妻儿老小有一个良好的生活。

由于工作的繁忙、应酬繁多等,让很多男性都忽略了自己身体的健康,特别是进入到工作状态中,都处于废寝忘食的状态,忙的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很容易就会危害到身体的健康,那么男性冬季时间可以憋尿吗?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冬季时间可以憋尿吗

男性在任何时间都不能长时间的憋尿,因为排尿不仅是将身体内的代谢废物以及毒素排出体外,还对尿道口也有很好的冲刷作用,减少细菌对泌尿系统的浸染,对泌尿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对身体的危害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不得转载

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就会导致尿液在身体内长时间的储存,而肾脏就会不停的过滤尿液,就会导致尿液中的毒素在身体内的停留,不能排泄出去,进而就会危害到肾脏健康。

经常憋尿的话,就会减弱尿液对尿道的的冲洗作用,导致尿道口附近的细菌增多,如果长时间的憋尿,尿道口的细菌就会逆行到后尿道、膀胱、甚至生殖器官,诱发泌尿系统炎症,危害生殖系统的健康。

如果长时间内的憋尿,尿道口附近的细菌,就会造成逆行性尿路感染,严重的还会引发膀胱炎和肾炎 ,最终还会导致男性性功能减退,影响性生活质量和性欲,给患者造成巨大心理压力,甚至还会影响男性勃起功能。

如何预防男性冬季时间憋尿

男性在冬季时间,当有尿意的时候,要及时的排出,以免出现憋尿的现象。

男性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也可以多喝一些新鲜的蔬菜汁以及水果汁,不仅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对水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同时对尿道也有很好的冲刷作用,对泌尿系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男性要结合自己身体的健康情况,适量的运动、愉快的性生活以及良好的睡眠,可以很好的保护身体的健康。

本文是每日养生网(https://www.tqys.net/)原创所发,请勿转载。

如果觉得《男性冬季时间可以憋尿吗?男性长时间的憋尿对身体的危害不可忽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