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老年人可以用nimi按摩器吗?哪些人不能用mini按摩器?(2)

2007-12-19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哪些人不能用mini按摩器?

1、孕妇及儿童不宜运用颈椎按摩器

孕妇在三阴交等穴道按摩,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新生儿更不能在囱门闭合前进行按摩;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旺盛期间,通常不需或不宜运用颈椎按摩器按摩。

2、有血液病及出血倾向者

恶性贫血、紫斑病、体内有金属固定物、新鲜骨折和急性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早期等人群不适合使用。

3、有肌肤病及肌肤破损者

不做患部按摩湿疹、癣、疱疹、脓肿、蜂窝组织炎、溃疡性肌肤病、烫坏、烧伤等。

由以上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的文章中大家可以看出来,老年人适合使用mini按摩器,但并非所有老年人都可以使用,以此类推,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mini按摩器;从上述内容中可以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疾病患者是不适合使用mini按摩器的。

如果觉得《老年人可以用nimi按摩器吗?哪些人不能用mini按摩器?(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