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红酒能不能带上动车 动车最新禁止携带物品清单

2008-02-03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马上就要过节了,很多朋友都会大包小包带很多东西回家,有些朋友会捎几瓶好的红酒,不知道带红酒能不能上动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酒能不能带上动车

可以带上动车。

红酒可以带上动车,前天必须得是包装完整的,不能是散装的,同时也要包装的严密点,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因晃动破裂。需要注意的是,成人免费携带重量为20千克,红酒的数量最多也不能超过20瓶,超过就要补收运费了。

对于酒水,火车站或高铁站都是可以办理酒水托运的,如果担心在路程中酒水因为碰撞而破裂的话,可办理托运。

动车对带酒的限制

1、散装酒是不能带上动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酒可以带上动车,但一次不能超过20瓶。

2、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动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动车,不过数量上有限制,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但如果白酒度数高于50度,只可携带两瓶。

3、携带酒精不得超过100ml。

如果觉得《红酒能不能带上动车 动车最新禁止携带物品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