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动车禁止携带物品清单

2012-02-19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便携物品限制

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20小盒;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毫升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

2、行李限制

旅客携带行李免费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费儿童)10公斤,外交人员35公斤。

3、危险品、国家限制运输物品、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动物以及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如:鸡、鸭、鹅、狗、猪、猴、猫、蛇),都不能带入车内。

4、刀具限制

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钢(铁)锉、斧子、锤子等利器、钝器,一律托运,不得随身携带。

5、易燃易爆危险品

严禁非法携带易燃、易爆、毒害性物质、腐蚀性物质、放射性物质、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进站乘车。

以上就是关于红酒能不能带上动车以及动车禁止携带物品清单,大家有携带特殊物品的,最好提前查一下,以免被没收,更多养生健康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动车禁止携带物品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