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天用不用防晒?秋天防晒也很重要

2008-08-31 分类:秋季养生

TIPS:本文共有 6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防晒,很多人都认为,夏天的时候,天热的时候才是需要防晒的时候,因为夏天不防晒,就非常容易被晒黑,而如今已经是凉爽的秋天了,那么秋天用不用防晒呢?另外秋天不防晒有哪些坏处呢?快了解一下。

秋天用不用防晒

用防晒

其实一年四季都是需要防晒的,无论是夏天还是秋天,所以大家在秋天的时候也要注意防晒,因为防晒防的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虽然秋天的阳光不强、温度也不高,但是紫外线依然存在,并且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大家在秋天的时候也要注重防晒。

秋天不防晒的坏处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qj/不得转载

1、秋天的时候,气候干燥,如果人们不防晒,很容易导致皮肤缺水,角质层变薄,从而导致皮肤干燥脱皮等不良症状。

2、虽然秋天太阳不强烈,但是长期被秋天的太阳晒着也非常不好,如果秋天大家不注重防晒,容易导致皮肤上出现晒斑、以及被晒黑等问题。

秋天怎么防晒比较好

1、秋天可以用防晒霜防晒,不过因为秋天气候干燥,建议大家挑选比较滋润的防晒霜,以免皮肤干燥。

2、另外秋天防晒,大家还可以吃一些可以防晒的食物,比如枸杞、西红柿、橙子、胡萝卜等等。

如果觉得《秋天用不用防晒?秋天防晒也很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