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什么口服延时药效果好的

2008-11-14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男人都很在乎自己在女人面前的面子,尤其是在床上的面子,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求能够延时的方法,但是现在男性产品市场还是比较的乱,所以,能够选择到一款好的延时产品是需要下一定的功夫的。

口服的延时药,毕竟是吃进肚子里的,副作用可能会比较大,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更推荐延时喷剂多一些,

延时喷剂品牌现在也是非常的多,而且很乱。好用的延时喷剂并不是很多,有一个通病就是很多喷剂会引起麻木,所以选择延时喷剂也一定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选择不麻木的喷剂。也要记住,低于100块钱的喷剂千万别用,一分钱一分货在延时喷剂品牌里面体现的还是非常好的。我老公用的是耐美尔的延时喷剂,感觉还是非常好的,用了这款延时喷剂之后我们的性生活和谐了许多,所以你们也可以试一试,向着性福生活前进

也有口服延时药效果好的,但是不是那么安全,口服药打针治疗的都可以,治疗起来也是有效果的,但是也可能反弹的,口服药的副作用很大的,反正得病了就得看,也没啥好办法,现在用植物的延时喷剂也好些,植物的喷剂能够延长不少的时间!相对来说副作用很小!

就算有什么口服延时药,哪怕是效果好的,也不建议用,这种产品对身体有副作用的

是药三分毒,口服的延时药你就不怕副作用吗,而且吃了还不一定有延时效果,真的不值。

想延时很简单,身体锻炼+延时喷剂一起,身体素质好了爱爱前喷上延时喷剂延时就是小事一桩,耐美尔这个延时喷剂我用了两年多了,每次爱爱犹如神助,每次也都是做1小时才射,从没让我失望过!

口服延时药效果好的有,但是口服延时药的副作用大,还是尽量减少口服吧,可以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延时喷剂,延时喷剂还是不错的,我用的是植物的耐美尔喷剂,很好用很给力啊,延长了二十分钟左右,我老婆很开心了,完全没想到啊!

口服的你就不怕副作用么,其实延时药除了口服的还有外用的,比如耐美尔喷剂,房事前喷几下在闺头处轻松延长半小时,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

如果觉得《有什么口服延时药效果好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