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致我亲爱的你:高三生活中的点滴情感

2024-01-3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2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篇作文以“致我亲爱的你”为题,是一篇高三写人作文,字数为900字。作文内容预计围绕着对亲爱的人的真情告白或者感谢展开,透过文字表达对亲爱的人的情感和思考。高三阶段正值青春年华,是青少年们展现感情和对世界的理解的重要时期,因此这篇作文极有可能会涉及对爱情、友情或家庭的思考和感悟。文字或许会充满真挚的情感和独特的见解,或许会引发读者对爱与成长的思考,展现出作者独特的文学情感和成熟的心态。

我们总是在不动声色的不战而胜和不言而败中慢慢积累着骄傲和自卑,他们互相抵触却又相互依偎着朝背阳的方向旋转生长,让我们有时太过尖锐,有时又十分胆怯。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卑和胆怯那一边的齿轮更加密集和锋利,它们在我们见到胜利者任何一个卓越而优秀的闪光点时,都能呼啸而过划破我们的皮肤,我们却依然要用我们那零星的骄傲死撑着卑微的尖锐,只能在心里疼的龇牙咧嘴。

(摘自《最小说.09》中,留夕写的《江流》)

酝酿了很久要如何开头,依旧是不之所措的望着眼前这个崭新的本子,直到。

看到了上面这一段话,我很喜欢。因为它映射着一些触及太久却又不知描述的东西。而我也自作主张的把所有的“我”改成了“我们”。

这样的状态所促使的只是我们越来越容易变僵硬的关系和越发尖锐的对话。但同时却又被对方相互吸引着,又不断想要发掘着对方。

这很矛盾,当然也很辛苦,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吧。

我想过要将这种习惯又或者是这种状态给解除给磨灭。然而事实证明我丝毫没有这个能力,以至于不知道如何的让行动真正的讨厌你,抗拒你。甚至几次都快要在你面前掉下泪来。到底是行动更加诚实还是心呢?

呵呵,时至今日,自己实在是欠你太多,多到我不知道如何偿还。有些表情,有些话,我却也很露骨的对你说,我也只能对不起了。

一个意外,千字左右的文章就这样在转瞬间抹拭的一干二净,看到一片空白的学习机那刻,我就在想,有些感觉再也找不回来了吧,我删掉的仅仅只是一篇无关痛痒的文章吗,任凭我再怎么去搜寻依旧是毫无踪迹。上面的这一段是写在本子上的,将它们打进电脑里,然后我就再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甚至在怀疑以前的那么多字是怎么写出来的。

算起来上面这一段还是四个月以前动的笔,很久了。那篇东西也已经消失近一个月了吧。写这东西一开始念头是还债吧,即使在写被删掉的那一段时,它有了些不同的意义。但是到现在,一切都只是退回了过往而已罢了。

呵呵..很好玩吧..我怎么就不知道,这样竟然这么好玩。(^o^)/~你说你累,好!好!好!既然都只是彼此的羁绊..既然都已经遍体鳞伤..那就停止好不好..这次.算我求你好不好..我们都退出好不好..麻烦你恨我好不好..那样我就不会意志不坚定的放手了..这次我会很努力的放手的..帮帮我好不好..拿你的不屑隔离我好不好..我已经不想再回去了..

“阔咩呐噻..阔咩呐噻..阔咩呐噻..阔咩呐噻...”呵呵,用中文打的日语,是不是很好笑啊。我所能补偿的只有这些了。

我只是个亡灵,宿怨的结合体。是“phantem”。不要靠近我,那样真的真的会受伤的……

如果觉得《致我亲爱的你:高三生活中的点滴情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01:14宫优☆梦樱[青海省网友]203.16.238.55
    读完这篇文章,我不禁感慨时光匆匆,高三的情感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希望所有的高三学子都能珍惜眼前人,把握当下。
    顶5踩0
  2. 2024-01-31 00:542473428688[上海市网友]203.3.81.80
    高三的情感真的是让人念念不忘,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段宝贵的青春时光。
    顶0踩0
  3. 2024-01-31 00:35一个人的对白[台湾省网友]103.2.156.229
    这篇文章真是感同身受啊,高三的情感经历真的是丰富多彩,写得真好。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