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蚕丝被可以机洗吗?蚕丝被这样保养比较好

2008-12-11 分类:养生误区

TIPS:本文共有 6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蚕丝被非常柔软,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喜欢的床品,但是蚕丝被却不好清洗和保养,如果清洗保养不当,就容易对蚕丝被造成损坏,那么大家知道蚕丝被可以机洗吗?另外蚕丝被怎么样保养比较好呢?快了解一下吧!

蚕丝被可以机洗吗

不可以

蚕丝被如果脏了是绝对不可以机洗的,最好选择手洗的方法来清洗蚕丝被,并且在清洗蚕丝被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水温,最好用三十度左右的温水来清洗,用手轻轻揉搓不干净的地方,并且蚕丝被在洗完之后不能立刻拧干,最好晾干。

蚕丝被怎么保养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a/wuqu/不得转载

1、保养蚕丝被,人们在使用的时候最好给蚕丝被装上被罩,这样可以避免在使用的时候弄脏蚕丝被。

2、另外大家在清洗蚕丝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专业的洗涤剂清洗,并且蚕丝被不能机洗、不能熨烫、不能干洗。

3、人们保养蚕丝被要注意,最好将蚕丝被放在阴凉通风、并且干燥的地方收藏,以免蚕丝被受潮、受损。

蚕丝被怎么存放

1、大家在存放蚕丝被之前,一定要先进性晾晒,这是为了避免存放的时候受潮。

2、人们存放蚕丝被要注意,被子表面不要被重压,以免被子出现变形、变硬、变薄的情况。

3、人们存放蚕丝被的时候还不适合放樟脑丸,以免被子上沾染上难闻的气味。

如果觉得《蚕丝被可以机洗吗?蚕丝被这样保养比较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