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皮皮虾怎么挑选 吃皮皮虾的坏处有哪些?

2009-04-2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皮皮虾怎么挑选

1、首先的大家在挑选皮皮虾的时候可以看颜色,颜色发亮发青的皮皮虾都比较新鲜,如果发黑不亮的话就说明不新鲜了。

2、另外大家在挑选皮皮虾的时候还需要看眼睛,一般新鲜的皮皮虾眼睛都很亮。

3、最后大家在挑选皮皮虾的时候可以用手捏一捏,优质的皮皮虾肉质会非常结实有弹性。

查看全部 >>

吃皮皮虾的坏处有哪些?

1、容易上火。皮皮虾中含有的蛋白质成分较多,如果过多食用是会造成人体出现疲倦并且性欲减少等问题。除此之外在制作皮皮虾的过程中,人们喜欢用油炸或是煎炒的方式,因此也很容易导致上火。

2、寄生虫。皮皮虾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海鲜类产品,随着近几年海水受到一定污染,皮皮虾自身也产生一定污染,从而寄存了很多寄生虫卵。如果在烹饪期间没有将皮皮虾煮熟,很容易将寄生虫吃进人体,从而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查看全部 >>

皮皮虾的功效与作用

1、缓解神经衰弱:虾皮具有很好的镇静作用,可用于缓解神经衰弱,植物性神经紊乱等症状。

2、疏通乳汁:鲜虾具有很好的通乳作用,熬汤催乳效果最佳。

3、可增强人体免疫力:皮皮虾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必需氨基酸,能够补充人体代谢所需,增强人体免疫力,补肾壮阳。

4、消除“时差症”:虾体内的虾青素有助于消除因时差反应而产生的“时差症”。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皮皮虾怎么挑选 吃皮皮虾的坏处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