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会尿路感染吗?男性为什么会尿路感染?

2010-02-08 分类:养生知识

提到尿路感染,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是只会出现在女性身上的疾病,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决定了尿路更容易进入细菌,更容易受到感染,所以很多男性朋友便不怎么注意隐私卫生,这其实是很不健康的,那么男性会尿路感染吗?让每日养生网来告诉大家。

男性会尿路感染吗?

男性当然是有可能出现尿路感染的。

有的男性如果出现了尿路感染的现象,会导致排尿疼痛和出血的,局部灼烧性的症状,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调理和重视,都可能会导致尿路感染传染给女性的现象,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

男性为什么会尿路感染?

1、 其实男人患有尿路感染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于频的手淫,因为手部有非常多的细菌,很容易诱发一些细菌进入到尿道而产生尿道炎。

2、过多的抽烟和喝酒过多的熬夜,这也恶劣习惯都是造成我们的内分泌功能失调,从而引发一起尿路感染这些症状的罪魁祸首。

尿路感染可千万不能小看,因为感染后如果不及时接受治疗,就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多多注意私处的卫生,这是很重要的;一旦发现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千万不要拖延,否则是更加不利于个人健康的。

如果觉得《男性会尿路感染吗?男性为什么会尿路感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