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尿路感染会自愈吗?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后果?

2016-02-06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关于尿路感染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同样的困扰,虽然男性相对于女性感染的可能性要小一些,但是如果一旦感染,就会引起严重的不适,那么男性尿路感染会自愈吗?由每日养生网来告诉大家。

男性尿路感染会自愈吗?

要看感染的严重情况了。

男性患者尿道感染,如果症状比较轻,比如说有前尿道的感染,会症状比较轻,仅仅是尿路刺激性疼痛以及尿频等症状,此类患者都可以多休息并且多饮水、多排尿,由于尿液的冲刷作用,一般尿道炎可以自愈。

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后果?

1、可导致男性不育:由于炎症引起尿道狭窄和尿道口的阻塞,可导致纤维组织增生、变形、瘢痕形成,造成输精管道阻塞;并发附睾、精囊、前列腺等炎症时,可影响精液质量,使精子成活率及活动力下降。

2、引起其他泌尿系统疾病:患者一旦得病,细菌常隐伏于尿道内,尤其为后尿道并进入尿道隐窝、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输精管、附睾及睾丸,引起一系列并发症。

相信大家在看过上述每日养生网的文章内容后,对于尿路感染有了详细的了解,可以知道,无论严重与否,一旦出现了尿路感染的情况都要重视起来,尽早治疗是没有问题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后果,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觉得《男性尿路感染会自愈吗?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后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