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敷完面膜还要补水乳吗? 丝瓜汁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

2010-05-2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敷完面膜还要补水乳吗?

敷面膜后当然是要补水乳的。

只要不是睡眠面膜,在使用后都要按平时护肤的步骤来涂抹水乳,因为这样才能使皮肤在夜间修复,保证面部水油平衡;否则还是无法使皮肤得到改善。

查看全部 >>

丝瓜汁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

材料:丝瓜汁、酒精、蜂蜜、麦粉

做法1:将丝瓜汁、酒精以及蜂蜜混合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等到脸变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做法2:将新鲜丝瓜榨汁,加一匙麦粉搅和,洁面后涂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便可。

注意:对酒精过敏的请选择做法2。

查看全部 >>

晚上用睡眠面膜的正确步骤

1、不洗睡眠面膜的使用步骤:

洁面——基底精华液——水——眼霜——精华(按摩吸收至少30秒)——乳液——睡眠面膜。

2、将睡眠面膜洗掉的使用步骤:

洁面——肌底液精华——睡眠面膜(等待40分钟左右,然后洗掉)——水——眼霜——精华(按摩吸收至少30秒)——乳液——面霜(按摩吸收至少30秒)。

如果觉得《敷完面膜还要补水乳吗? 丝瓜汁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