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味中式螺旋意粉制作秘诀:腐乳番茄火腿酱的完美配方

2024-01-26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6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式螺旋意粉(腐乳番茄火腿酱)是一道融合了中西美食元素的全新创意菜品。它将意大利面与中国传统调味料融合,口感独特,香气四溢。要想做出最好吃的中式螺旋意粉,首先需要选用优质的意大利螺旋面,煮熟后沥干备用。接下来使用腐乳、番茄、火腿等食材烹饪酱料,保留食材原汁原味的同时融合各种风味。最后将酱料和煮熟的螺旋面拌匀,让面条充分吸收酱汁。在装盘时,可以撒上适量的芝士粉,提升风味。这道美食不仅入口丝滑,还散发着浓厚的美食文化气息,绝对能成为餐桌上的一道亮点。

生活方式中尤其以饮食与健康的关系最为密切。病从口入,不少疾病就是吃出来的,小编闲时也会学做些养生菜谱,今日小编分享中式螺旋意粉(腐乳番茄火腿酱)美食健康营养菜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赶紧学起来。

1中式螺旋意粉(腐乳番茄火腿酱)

1. 这些是部分材料大合照~

2. 把火腿排切丁,因为火腿排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会儿,太冷了所以我切的稍稍大一些,切完后可以把他们聚成堆再切几刀。

3. 为了省时间,另一个灶台锅里开水煮开,把意面放进去,大火煮开五分钟后关小火再煮五分钟,大火煮开时加少量盐。

4. 另一边,火腿下锅中火翻炒两到三分钟

5. 加入腐乳,翻炒均匀后加入番茄酱,再次翻炒均匀。加入少量水,是真的少,不然就得收汁。番茄酱可以稍稍多少一点,就怕酱料少了,面拌不均匀。

6. 意面出锅后过冷开水,我过了两次。

7. 加入一点海鲜蚝油和两滴味极鲜,没有蚝油的可以是橄榄油或者食用油,我只是觉得貌似酱做少了,加点蚝油调个味。

8. 酱料出锅

9. 加了早上剩的鸡蛋和昨天晚上的快餐牛排,OK啦

如果觉得《美味中式螺旋意粉制作秘诀:腐乳番茄火腿酱的完美配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16:01一雨林霏[黑龙江省网友]103.48.245.44
    螺旋意粉和腐乳番茄火腿酱,简直是完美组合,肯定超级美味!
    顶0踩0
  2. 2024-01-26 15:46╯小妖[山东省网友]202.136.53.255
    这个配方听起来好特别啊,下次一定要试试看!
    顶19踩0
  3. 2024-01-26 15:30张宇[福建省网友]203.20.140.84
    太诱人了!螺旋意粉配上腐乳番茄火腿酱,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