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自制好喝的奶茶 自制葡萄酒能不能喝

2010-08-08 分类:养生知识

怎么自制好喝的奶茶

1、准备牛奶、红茶、白砂糖、珍珠各适量;

2、先准备一锅水,烧开后,将珍珠放进去煮,锅开后用筷子搅拌避免粘连在一起,煮15分钟左右关火,闷15分钟,捞出来放入凉水中泡着备用;

3、然后再另起一锅烧水,放入红茶,大火烧开后,小火煮五分钟焖十分钟左右;

4、在茶壶中或者杯子中,倒入适量的牛奶,然后再倒入煮好的茶水,加入适量的珍珠和白糖,搅拌均匀即可。(以上比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自制葡萄酒能不能喝

能喝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制葡萄酒喝,自制葡萄酒在正常发酵的情况下是可以饮用的,但是如果酿制方法、或者储存方法不正确,就容易导致葡萄酒中滋生有害物质和细菌,如果人们喝了就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大家在自制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自制苹果醋危害有哪些

因为我们在家自己制作苹果醋的时候,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很难保证在制作过程中杀菌完全,因此就会导致一些厌氧微生物在制作的苹果醋中大量繁殖,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的话,我们是很难分辨出来的,所以人们会在很大程度上进行饮用。但是在饮用之后,就很有可能出现腹泻等症状,严重情况下还会影响正常的身体健康。

自制苹果醋多久能喝

一般来说,我们家庭自制的苹果醋,在存放20天左右就可以进行饮用了,不过也会受到环境、温度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发酵的过慢,这样所需要的时间也会相应增加。

不过在正常情况下,自制的苹果醋的饮用时间是在做好的二十天到三个月。

自制水果酒的危害

水果酒如果是工厂制作的话,生产过程会比较严格,会严格控制菌群,但是如果是自制,环境很难达到无菌的状态,而且微生物的发酵也很难控制,菌群被污染的风险很大。

而且水果酒在发酵的过程中,如果发生轻微霉变,我们是很难发觉的,如果长时间饮用这类的水果酒,就会危害个人的身体健康,于身体不利。

面包糠的自制方法

做法:1、准备适量的面包片,然后切成小丁。面包坚硬的外层尽量不要。

2、在烤盘上刷上适量的额玉米油,然后将切好的面包丁码好在烤盘上。

3、将烤盘放入烤箱中,120度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烤20分钟。

4、在烤面包的时候,要注意观察面包表面的变化,避免烤焦。

5、然后将烤制好的面包放入料理机内打碎,然后装入干净无水的密封容器内保存即可。

如果觉得《怎么自制好喝的奶茶 自制葡萄酒能不能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