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衣机多久清洗一次 羽绒服能不能洗衣机洗

2011-03-29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洗衣机多久清洗一次

三个月清洗一次

在日常生活中洗衣机应该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种家电了,并且大家在用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内筒里往往会残留一些脏东西,如果长期积累,就会污染洗衣机,用被污染的洗衣机洗衣服也洗不干净,还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建议大家三个月清洗一次。

查看全部 >>

羽绒服能不能洗衣机洗

羽绒服最好不要机洗;

羽绒服是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羽绒才会保暖,如果大家用洗衣机洗羽绒服,很容易导致羽绒服的羽绒分离成团,从而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最好手洗羽绒服,如果不想手洗的话,大家可以考虑送到干洗店清洗。

查看全部 >>

洗衣机长期不清洗的危害

1、洗衣机因为需要清洗各种脏衣服,所以衣服上的很多污垢灰尘都容易留在洗衣机中,如果长期不清洗,就会让衣服再次污染,人们穿了不干净的衣服,对健康也非常不利。

2、长期的不清洗洗衣机,洗衣机内还会自己滋生一些霉菌和细菌,依附在人们的衣物上,对于一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比如儿童、老年人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的。

查看全部 >>

公共洗衣机洗衣需要注意些什么

1、不要用公用的洗衣机洗内衣裤。

2、买一些洗衣机的清洁剂,可以在洗衣前将洗衣机进行一个消毒清洗。

3、及时关闭水电,注意节约水电。

如果觉得《洗衣机多久清洗一次 羽绒服能不能洗衣机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