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买的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一:看标签

我们在确定羽绒服是否能洗的话,那么就要学会去看洗衣机的标签,确实不是所有的羽绒服都能机洗,一般来说羽绒服的标签上面都有明确的标注,如果没有明确的标注"不可机洗"的标识,就可以用洗衣机来清洗羽绒服的,一般来说不会对衣服有伤害,完全可以放心去洗。

第二:加固定

很多人不建议用洗衣机清洗羽绒服的一个原因,就是羽绒服洗完了之后会出现堆绒的情况,那么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我们可以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比如就加个固定,比如专门的洗衣球,在洗的时候,在洗衣机和羽绒服里面都放上几颗就可以了。这样清洗以后就不会出现堆绒的问题了。

第三:套上专门洗衣袋

不建议洗衣机洗羽绒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容易发生爆炸,是因为羽绒服里面添加的羽绒在机洗时高速运转的状态下,会发生膨胀,就会爆炸,解决这个办法就可以用现在专有的洗衣袋包裹上羽绒服,进行固定羽绒服,不要让羽绒服发生膨胀,就不会发生爆炸的问题。

第四:选购专业洗羽绒服用品

由于羽绒服的特殊内料的材质原因,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使用的专用羽绒服清洁剂,否则就会造成羽绒服变形或者保暖质量大大下降,还有就是洗衣机的选用也要格外注意一定要选择带有"羽绒洗"功能的洗衣机才行。

新买的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嗯,羽绒服的话尽量不能用洗衣机去洗,因为羽绒服的话属于嗯,蓬松,而且的话里面会有大量的空气存在,所以如果在洗衣机里面洗的话,嗯,由于洗衣机里边的空小羽绒服很容易暴烈嗯,造成伤害,所以新买的羽绒服是不可以用洗衣机洗的,再一个的话,买的羽绒服也不需要清洗,因为他并不是贴身穿的,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新买的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1、不可以。

2、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新买的羽绒服是不可以用机洗的,并且新买的羽绒服是完全没必要洗,因为绒绒服最好是一年洗一次。机洗之后羽绒服里的绒很容易成为一坨一坨的状态,就算晾干之后你拍散,那肯定也无法拍到之前那么均匀,所以这个会严重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效果。

如果觉得《新买的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