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什么时候吃大葱好?大葱有哪些功效?(2)

2011-09-21 分类:食材百科

2、发汗抑菌:大葱具有刺激身体汗腺,达到发汗散热之作用;葱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显的抵御细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对痢疾杆菌和皮肤真菌抑制作用更强。

3、促进血液循环:大葱富含维生素C,有舒张小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可防止血压升高所致的头晕,使大脑保持灵活,并预防老年痴呆。

4、降胆固醇:大葱可降低坏胆固醇的堆积,经常吃葱的人,即便脂多体胖,其胆固醇并不增高,而且体质强壮。

从上述文章内容大家可以看出来,虽说大葱在春天吃比较好,但实际上无论什么季节都是可以吃大葱的,并不会有什么坏处,只不过食用的量要注意一下;同时要知道,大葱的功效是非常强大,能对人体的健康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时不时要吃一些大葱。

如果觉得《什么时候吃大葱好?大葱有哪些功效?(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