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降低胆固醇?胆固醇高的饮食禁忌

2012-08-28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胆固醇高对人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容易造成人们高血脂、高血压、甚至是心脏病,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胆固醇,那么大家知道怎么降低胆固醇比较好吗?胆固醇高的饮食禁忌又有哪些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降低胆固醇的方法

1、运动锻炼:运动可以改善身体处理脂肪和胆固醇的方式。但一定要慢慢来,不要超过身体所能负荷的运动量。

2、戒烟:戒烟可以改善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压,减少患上心脏疾病、中风、癌症和肺病的风险。

3、戒酒:酒精热量高,营养低,所以,喝太多酒容易变胖,也容易导致胆固醇增长。

4、变饮食方式:想要降低胆固醇,还需要改变人们的饮食方式,日常时多吃水果、蔬菜、等高纤维的食物,不要吃富含热量、油脂、以及胆固醇的食物。

如果觉得《怎么降低胆固醇?胆固醇高的饮食禁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