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热脚臭怎么办?缓解脚臭有这些方法

2013-06-03 分类:部位养生

TIPS:本文共有 6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脚臭的困扰,而在夏天的时候,这种困扰会更加明显,脚臭虽然对人们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所以很多人都在想办法缓解脚臭,那么大家知道缓解脚臭都有哪些好方法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缓解脚臭的方法

1、绿茶泡脚:有脚臭的话,大家可以经常用绿茶加少量食盐泡脚,因为茶叶可以吸附异味,而食盐可以消毒杀菌,对脚臭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2、鞋子里放小苏打:如果大家被脚臭困扰,还可以在鞋子里面撒入少量的小苏打,也可以清除一定的异味,缓解脚臭的情况。

脚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bw/不得转载

1、脚臭可能是因为选择的鞋子和袜子都是不透气的,并且不经常换洗,所以容易出现脚臭的情况。

2、另外导致脚臭还可能是因为脚部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滋生了一些细菌,所以才会散发臭味。

3、最后脚臭还可能是因为患上了脚气病导致的。

怎么预防脚臭

1、大家想要预防脚臭,首先要勤换鞋袜,并且选择比较轻薄透气的鞋袜比较好。

2、大家想要预防脚臭,每天还需要勤洗脚,还需要经常清理脚上的胶质、以及脚指甲,保持脚部的干净整洁也可以预防脚臭。

脚臭困扰了好多人,而

如果觉得《天热脚臭怎么办?缓解脚臭有这些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