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戴碧玺都有哪些好处 原来戴碧玺还有这种好处!(2)

2013-08-01 分类:健康用品

佩戴碧玺注意事项汇总

1、不戴的时候也不要将各种首饰胡乱放置在抽屉或首饰箱内。由于各种彩色宝石和首饰的硬度不同,会互相摩擦而损耗。

2、碧玺的硬度是7–8,相对较高,但是碧玺本身比较脆 ,怕摔易碎。尽量不要佩戴碧玺宝石做剧烈运动或者粗重活,以免造成碧玺宝石的破裂。

3、因为碧玺属于能量宝石,所以不宜与其他宝石一起佩戴。一般来说,全身上下佩戴的宝石总数不应超过三种,否则相关间产生的磁场不同难免会发生冲突。

4、碧玺首饰戴久了难免会产生污垢,清理时应使用中性溶剂,也不要用刷子去刷,洗净后用软布擦拭干净。

5、尽量避免将碧玺暴露于阳光下,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尽量将碧玺手链摘除,不要长时间用高温的水进行清洗,如果太热会使碧玺变色。

以上就是关于佩戴碧玺有哪些好处以及日常佩戴注意事项介绍,其实碧玺更多是装饰性的作用,碧玺其它的好处基本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更多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戴碧玺都有哪些好处 原来戴碧玺还有这种好处!(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