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2013-10-12 分类:女性养生

TIPS:本文共有 7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人对于香味都会有一种迷恋的感觉,喜欢一个人,也会喜欢这个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独特味道,但是每一个人身体上的味道都会有所不同,不过可以依靠喷洒香水,让身体上的味道更加迷人。

但香水并不合适每一个人,适合的人也不能天天使用。特别是一些劣质香水,不但不会在增加自身魅力,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使用劣质香水以后,会对皮肤有很大的刺激,身上容易出现疹块,并伴随着红肿等症状,如果长期使用含过量重金属的香水会造成重金属沉积中毒,对神经细胞和肝肾功能有一定损害,反而会危害身体的健康。

还有一些劣质香水是多种香料调配在一起的,有些香料放在一起会产生毒素,有害成分可经口、鼻、皮肤进入体内,通过血液循环到达全身各部位,引发皮肤疾患、头疼、呼吸困难、头晕、喉咙痛、哮喘、打喷嚏、流眼泪、胸闷、活动过度等症状,使用以后反而会影响身体内的正常代谢。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尽量选购适合自己的香水,使用香水时,尽量喷洒在耳后、头发、手肘内侧、膝盖后侧等部位,香水味道自然又缓慢的挥发,可以加强香水的味道,同时锁住味道令味道更持久,不会让香水凸显出很明显的味道。

使用香水的注意事项

在购买香水时,尽量到正规商场和香氛店,即使选用价格较低的香水、香料,也要购买有品牌、产地的正规产品。

尽量使用最新日期的香水,并选购自己喜欢并适合的味道。

如果身体对香水味道表现出异常,要及时的停用。

如果觉得《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