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黄晓明深夜发文暗示与baby分手?

2024-01-22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1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明星夫妻多是非,举行世纪婚礼的黄晓明杨颖夫妇的婚姻状态为何总是被网友猜测?

黄晓明一条微博: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小雨。

这是何事,难不成和杨颖baby离婚了吗?

粉丝很快就发现了,此微博事关小雨,那位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姑娘。

黄晓明没有留住的是小雨,他们一起努力却最终没有战胜病魔。

可见黄晓明和杨颖这对明星夫妻的婚姻状态多年备受关注。可是怎么网友们总是不断猜测他们的婚姻状况,不断传婚变呢?

黄晓明和杨颖在大半个娱乐圈的见证下走入婚姻的殿堂。

到,两人同框互动秀恩爱,给单身狗撒下一个又一个狗粮。

,黄教主和baby的婚姻关系变得神秘起来,他们不在频繁秀恩爱,甚至鲜有同框。

的某中秋晚会,这夫妻二人同时受邀参加晚会,他们一没有同台演出,二没有坐在一起,三没有互动。

这是老死不相往来?倒也没有。baby生日,黄先生总是能送上 表达爱的祝福。2月28日,黄晓明发出曾经的一条微博是:媳妇儿, 生日快乐(爱心)。作为丈夫的黄晓明维护婚姻,维护baby。

相对而言,杨颖baby则对黄晓明显得很冷淡。

在她生日那天她看到了黄晓明的祝福却选择跳过,而回复给杨幂的祝福一个么么哒。

所以黄晓明和杨颖的婚姻状况是否很不明朗?

,当黄晓明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将要和前女友之一李菲儿要同台时,杨颖微博长文表述自己不是小三。

此时黄晓明又第一时间站出来护妻说baby不是小三,还退出了《浪姐2》的主持人录制,还表示有什么冲着他来。

面对黄先生的种种护妻举动,baby一直表现得很是冷漠。

这一冷一热,用黄晓明当初的说法恐怕是不能解释的。黄晓明曾解释过他们后来减少互动是他们达成一致:希望是因为作品而得到关注,而不是因为个人感情动态。

这么多跨越时间长度的证据链条表明,黄晓明和杨颖夫妇经历了从世纪婚礼到甜蜜撒狗粮到鲜有互动到分居的这样一个过程。

任何一对夫妻都有吵架,闹别扭的时候,明星夫妻更是了。而他们的婚姻更多地涉及到利益。

众所周知,杨颖依靠当时在娱乐圈很吃得开的黄晓明从一位小透明挤到一线大咖的位置。虽然演技不行,资源速度好得不行,而且杨颖还在综艺节目跑男中积累了好多的名气。

眼看杨颖借助黄晓明这个跳板越爬越高,黄晓明本人却高开低走,还卷入涉及18亿的股票操纵案中。

黄晓明本人的投资理财能力早在就被力证了,他购买华谊公司的股票给他大赚了一笔。他投资的一些企业又给他带来了近8倍的收益。

但无论他们感情状态如何,是否真的分居甚至离婚,不管他们现如今如此状况是因感情不和还是利益驱动,他们都已经有了小海绵。他们做好人父人母的角色,给孩子满满的爱,呵护孩子健康快乐长大。这点总是无可非议的。

小标题:黄晓明深夜发文:没能留住你 这是什么意思?与baby有关系吗

如果觉得《黄晓明深夜发文暗示与baby分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8)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2 13:47天地间[青海省网友]101.110.109.228
    看到这个消息很心痛,希望只是误会。
    顶0踩0
  2. 2024-01-22 13:45秋末寒雨[黑龙江省网友]103.240.75.84
    @风中蔷薇黄晓明和baby是我的偶像,真的不希望他们分开。
    顶6踩0
  3. 2024-01-22 13:43风中蔷薇[新疆网友]43.230.22.254
    无论如何,希望他们都能够找到幸福。
    顶49踩0
  4. 2024-01-22 13:40焦小晓[西藏网友]103.228.178.142
    感觉这只是炒作,他们应该还在一起。
    顶13踩0
  5. 2024-01-22 13:38Im Yours[香港网友]103.236.177.224
    希望他们能够化解矛盾,重新走到一起。
    顶0踩0
  6. 2024-01-22 13:36梦幻百合[黑龙江省网友]111.170.216.103
    分手的消息太震惊了,希望他们能够解决问题。
    顶0踩0
  7. 2024-01-22 13:33语若惊蝉[国外网友]203.33.156.233
    @殇血幽飏这对夫妻曾经那么甜蜜,不要分开啊!
    顶10踩0
  8. 2024-01-22 13:31殇血幽飏[江苏省网友]218.100.88.19
    哇,难以相信他们会分手,希望只是谣言。
    顶4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