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喂母乳有什么注意事项?(2)

2014-04-25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喂母乳有什么注意事项?

1、防止宝宝溢奶:母乳喂养时期,往往妈妈奶水充足,容易出现溢乳现象,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观察。

2、姿势要正确:正确的姿势有坐式、卧式、环抱式,比如在喂奶时,母亲应该舒适的坐直,背靠在椅子上,膝上放一个枕头,可以抬高婴儿,承受重量,母亲要一手托住婴儿,使婴儿的胸腹部紧贴母亲身体。

3、保持乳房卫生:宜经常用温水清洗乳房,切忌使用肥皂、酒精、洗涤剂等,以免造成乳头干燥皲裂。

以上就是关于母乳喂养的好处以及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了,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了解,现在很多女性坚持母乳喂养是有道理的,因为母乳喂养对新妈妈、宝宝都是有很多好处的,而且还是很经济方便的一件事情,不过妈妈们需要知道,母乳喂养需要坚持正确的方法,方法错误的话就不是很好了。

如果觉得《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喂母乳有什么注意事项?(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