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正确喷香水?经常用香水有没有危害?

2014-11-26 分类:养生禁忌

TIPS:本文共有 6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香水是人们熟悉的化妆品之一,在当今社会,无论男女,很多人都有喷香水的习惯,不仅是为了让自己身上的气味好闻,香水同时也是一个人的个性签名,那么大家知道怎么正确喷香水吗?经常用香水有没有危害呢?

正确喷香水的方法

1、首先大家要选择正确的喷洒方式,大家可以直接对准身体喷洒,也可以对着空气喷洒,然后人从香水中走过。

2、另外大家还需要选择正确的喷洒位置,一般来说,香水适合喷洒在人们的脖子两边、手腕内侧、以及臂弯里。

经常用香水有没有危害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a/jinji/不得转载

虽然香水是很多人喜欢用的化妆品,但是人们如果经常喷香水,对身体健康也是有一定坏处的,因为香水中一般都含有酒精、香料、邻苯二甲酸酯等化学成分,长期使用对于人们的皮肤和呼吸道都有一定的刺激性,还容易引起头晕头疼、心慌乏力等不良症状。

香水的保质期

无固定保质期

大家都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香水并不具有固定保质期,因为香水是否变质和保质期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和保存环境有关系,香水保存的好可以保存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而保存的不好,几年就会出现变质的情况。

如果觉得《怎么正确喷香水?经常用香水有没有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