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湿人参怎么保存?湿人参的食用方法

2015-01-13 分类:滋补

TIPS:本文共有 6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参是大家熟悉的名贵药材之一,具有大补元气、养脾益胃等保健作用,不过大家在市面上常见的人参都是干人参,这是为了方便保存,那么大家知道湿人参怎么保存比较好吗?另外,湿人参的食用方法都有哪些呢?

湿人参怎么保存

1、冷藏保存:大家想要长时间保存湿人参,可以将湿人参用吸水纸包好,放入保鲜袋中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保存,这样最多可以保存半年左右。

2、泡酒保存:另外大家还可以将鲜人参泡酒保存,只要准备人参和白酒,将人参放入玻璃罐中倒入白酒密封,可以长期储存,而且人参酒也具有极好的滋补保健作用。

湿人参的食用方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zibu/不得转载

1、含着吃:湿人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切成薄片,放入嘴中含服,这样可以最直接的吸收人参的营养成分,不会浪费。

2、炖汤:湿人参还可以用来炖汤食用,无论是搭配母鸡、瘦肉,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口感也会好很多。

人参是干的好还是湿的好

湿的好

虽然干人参非常好保存,但是人参晒干之后,就会导致有一部分的营养成分流失,而新鲜的湿人参则可以更完整的保存其中的营养成分,所以从营养价值上来看,湿人参比干人参要高的多,所以大家想要滋补效果好,最好还是选择湿人参。

如果觉得《湿人参怎么保存?湿人参的食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