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松露如何食用?黑松露有没有禁忌人群?

2015-03-29 分类:养生珍品

TIPS:本文共有 2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黑松露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菌类食物,口感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日常食用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黑松露的食用方法,那么大家知道黑松露如何食用吗?另外,黑松露有没有禁忌人群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黑松露怎么吃

1、直接吃:黑松露在意大利或者是法国等国家都是被直接拿来食用的,意大利人在做意大利面的时候习惯直接将新鲜的黑松露切成片状然后和黄油奶酪等食材一起洒在意大利面上。

2、煮汤食用:将黑松露做汤也是一种不错的做法,其中最有名的是奶油松露汤。将黑松露、奶油、牛奶以及面粉等适量,一定要先把面粉用黄油炒香,然后再加入打好的黑松露糊,调匀以后再加入鸡汤和盐。熬制一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如果觉得《黑松露如何食用?黑松露有没有禁忌人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