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没打开的椰子能保存多久?椰子去皮的方法

2016-02-04 分类:水果

TIPS:本文共有 6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椰子是非常美味营养的水果,多产于东南沿海的热带亚热带地区,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叶子,大家都知道椰子有着坚硬的外壳,那么大家知道没打开的椰子能保存多久吗?椰子去皮的方法是什么呢?

没打开的椰子能保存多久

1、没有打开的椰子在常温下,可以保存半个月左右,不过椰青的保存时间会短一点,只能保存一周左右。

2、而没有打开的椰子,在冷藏的情况下,普通椰子能保存15到25天左右,而椰青可以保存7到15天左右,不过椰子一般不建议大家冷藏保存,会影响口感。

椰子去皮的方法是什么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sg/不得转载

1、首先大家需要将椰子外壳表面的纤维处理干净,然后寻找椰子的椰眼;

2、用刀子在椰眼的部位凿一个小孔,然后将椰子中的椰汁带出来;

3、然后用刀背沿着椰子外壳进行敲打,将椰子分成两半,然后将椰子肉用勺子挖出来即可。

去皮的椰子怎么保存

密封冷藏保存

去皮的椰子,最好不要常温保存,以免出现变质的情况,大家可以将去皮椰子的表面沥干水分,用保鲜袋或者保鲜膜将椰子包裹密封好,然后放在冰箱冷藏区域保存,在保存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不要粘上水,并且保存过程中不要随意翻动,以免影响椰子的保存。

如果觉得《没打开的椰子能保存多久?椰子去皮的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