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茶树单方精油的功效 茶树单方精油怎么使用?

2016-10-18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茶树精油是非常好的,也是所有精油中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它的功效非常强大, 而且适用的人群也比较广泛,大家使用起来也比较放心;不过通常使用的都是复方精油,单方精油要更好一些,那么茶水单方精油的功效有哪些呢?跟着每日养生网来了解一下吧。

茶树单方精油的功效

1、种精油有很好的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作用,对于治疗一些伤风感冒,咳嗽,哮喘,改善痛经,月经不调以及生殖器系统感染等多种疾病都有很好的功效。

2、当使用一些茶树单方精油,可以让人的头脑更加清醒,对恢复活力,延缓疲劳都有很好的帮助。

茶树单方精油怎么使用?

1、茶树精油1~2滴加于面膜中敷脸15分钟,适用于油性肌肤、毛孔粗大的调理。

2、将茶树精油3滴+迷迭香精油2滴+5毫升葡萄籽油,做脸部排毒按摩,然后用清面露清洁干净,再喷洒茶树花水。

3、将1滴纯茶树精油滴入10克面霜、乳液、爽肤水混合均匀后,调理痘痘肌肤,平衡油脂分泌。

精油分为单方和复方,平时我们接触比较多的为复方精油,是指除了精油外还添加了其他物质的精油,而复方精油则更纯粹,100%的浓度具有很强的氧化性,所以不能直接涂在皮肤上,往往要经过稀释才可以接触皮肤,大家一定要区分开着两种。

如果觉得《茶树单方精油的功效 茶树单方精油怎么使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