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层管理心态培训班:培训感悟与收获

2024-01-23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1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说得好,他们年轻的时候也是单位的中层干部,大量的工作都是他们在做,现在老了,闲点,跟年轻同志腾位置,很正常,不要去比,心态放好点。人人都有这么一天。

毕业二十年了,唯一庆幸的就是选了一个还算不错的行业,至少保证全家不要为温饱发愁,即使这几年疫情,也基本影响不大,在单位浮浮沉沉,也算熬到了部门中层,虽然没实职,但也基本不用看领导脸色,这也是国企唯一的好处!

先说说另一半,大学同学,也算初恋,看对了眼,也没计较太多,当时家里反对,但也无奈,至于原因后面再说,然后按部就班结婚,买不起房,先是住单位宿舍,铺垫下背景,国企其实福利很好,但是关系复杂,有没有宿舍,也不是说有就给你,但是当时部门老大还算赏识,帮忙解决了,但是也算没吃到第一次房子红利,眼见着房价翻了几倍,跟自己家要了二十多万,凑了首付,因为妻子也怀孕了,不能还住宿舍。

鸡飞狗跳之后总算有了自己第一套房子,不大,两居室,市中心,上班十几分钟,也算满意!然后就是生娃,各种婆媳矛盾,母亲其实有病的,唉,突然不想写了,感觉好累!

算了,这一段略过吧!第一套住了七八年,不够住,中间经历过两波牛市,自认这方面还有点天赋,挣了不少,虽然中间p2p也踩雷,但是撤的早,也不至于伤筋动骨,等于这上面挣得吐回去,还赔了有十来万,没跟妻子说,怕她操心,也都是节俭的人!那会自己也睡不着,几十万不算大钱,也好歹一年工资,咬牙挺着,再加上要买改善房,各种七拼八凑,中间和某个亲戚还有一段过节,略下不表!最终,大房子也买了,市区次新,加上装修六百多万,贷款三百万,月供将近两万,基本等于两人工资,我工资差不多是妻子三倍多,她工资交给我,平时花钱也不多,这点还算是传统的,毕竟两人家庭都是普通人家!

这期间工作也不如意,在部门受到打压,幸好我天生乐观,不图名,基本等于被晾在一边,职务竞聘无缘,蹉跎到疫情前,有个棘手的项目要驻外,于是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就落在我头上!想想呆在单位也就那样,于是就去了,离家远了点,但是时间自由,但确实不好干,项目人员组成好几部分,每天都是协调,但好在我这人随和,而且沟通能力自认还行,项目一期顺利上线,有部分人撤了,现场留了十来个,我变相成了没名分的项目经理!抱着摸鱼的心态,一方面也是甲方资金不到位,于是乎,带着项目组一起摸鱼,也受到大家爱戴!也是一个奇葩经历吧!

然后二期要开始,本来名分不正,原来单位部门也发生了大变化,领导又召我回来!于是就志得意满回去,临走,项目组基本都舍不得,还私下做了次欢送!摸鱼能摸成这样,我也很意外,其实工作没耽误,但是面对甲方不合理要求我一直说不,既避免麻烦,也降低了工作量!

先写这么多吧

小标题:中层管理心态培训班 中层管理培训感悟

如果觉得《中层管理心态培训班:培训感悟与收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3 22:08炳华[河北省网友]45.124.208.4
    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培训课程,真的能够帮助我们提升管理能力!
    顶3踩0
  2. 2024-01-23 21:56东边.南鱼[宁夏网友]110.43.121.221
    这个培训真的让我找到了提升自己管理水平的路径,强烈推荐给其他需要的人。
    顶9踩0
  3. 2024-01-23 21:44寂静,伤[上海市网友]203.21.41.74
    作为新晋主管,参加这个培训,我对自己的职责和角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顶10踩0
  4. 2024-01-23 21:31水连山[黑龙江省网友]103.240.157.1
    培训内容实用,带给我许多启发,让我更好地应对管理挑战。
    顶0踩0
  5. 2024-01-23 21:19♂弹指★间、[北京市网友]103.249.131.130
    @古树参加培训后,我对自己的管理风格有了新的认识,非常值得参加!
    顶7踩0
  6. 2024-01-23 21:06古树[青海省网友]103.23.8.210
    这个培训真的帮我改变了自己的职业心态,受益匪浅!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