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杭州美容养生养颜排毒 还不赶紧试一试?

2017-04-1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6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颜排毒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头等大事,女性体内的毒气与湿气是最多的,若是不及时排毒的话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并且还会使容貌非常容易衰老,这是用再多的护肤品都补救不了的,那么杭州美容养生养颜排毒有哪些方法呢?

1、睡眠排毒

睡眠排毒这个办法听上去最轻松舒适,其实就是讲究入睡时间。肝脏、胆囊是我们重要的排毒器官,二者的排毒需要在人体深度睡眠中进行。肝脏的排毒时间是23点至次日1点,接下来的1点至3点是胆囊的排毒时间,所以,尽量不要熬夜,是美容和排毒中最省事的好方法。

2、运动排毒

对于喜欢运动却懒得动手做菜或没有条件禁食的人来说,这是最合适的方法。

(1)、每日至少散步30分钟,做些轻柔舒缓的运动,如慢跑、打太极拳。

(2)、练习腹式呼吸:平躺下来,用鼻孔吸气,然后屏气,气流经过腹腔,再慢慢从鼻孔呼气。

(3)、洗桑拿来帮助出汗,10到15分钟后冲一下凉水澡,刺激血液循环。

(4)、运动的同时,要时刻补充水分,也可以喝绿茶,但绝不能喝碳酸饮料。市场上的运动型饮料,在排毒的几天里最好不要饮用。

3、断食排毒

毒素来源的另一大部分,来自我们吞食或者吸入的化学物质,所以断食排毒就是帮助我们净化肠胃。定期清理肠道内的垃圾与顽固宿便,顺利帮助懈怠的肠道排出滞留在体内的毒素,是排毒中很重要的部分。多进食杂粮,多吃蔬菜,选择新鲜水果而不是果汁。

并且建议大家每月选择一个双休日,在家中进行一次断食排毒。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方式--苹果断食、香蕉断食或者是最严格的清水断食,然后搭配日系皮肤保养中的肌断食,让身体由内到外一起排毒。

以上就是杭州美容养生养颜排毒的相关情况,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注意即使排毒,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杭州美容养生养颜排毒 还不赶紧试一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