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净化二手烟?二手烟对人体有什么损伤?(2)

2018-03-0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二手烟对人体有什么损伤?

1、二手烟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它们伴随烟雾吸入人的体内,并在身体里积聚,逐渐增加人患上各种癌症的风险。

2、二手烟的烟雾能够直接刺激鼻腔、咽喉、眼睛、腺体分泌,能够加重支气管炎、鼻炎等炎症风险。

3、当吸入二手烟后,二手烟中的尼古丁会导致血管收缩,让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引起血液粘稠。

相信大家在看过上述文章内容后,对于二手烟的危害一定都很了解了,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吸入二手烟,当然,更不要吸一手烟和三手烟,同样有如此大的伤害;如果在无法改变环境的情况下,那么就要尽量将二手烟的危害降到最小,也就是想办法净化二手烟。

如果觉得《如何净化二手烟?二手烟对人体有什么损伤?(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