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预防二手烟? 怎样避免吸二手烟?

2009-01-26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何预防二手烟?

1、人们在家里或者是在办公场所的时候,可以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比如吊兰、绿萝、常青藤等等,这些绿色植物都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也可以预防二手烟的危害。

2、另外人们想要有效的预防二手烟,还可以在有烟的环境中佩带口罩,标准的N95口罩,可以有效的隔绝二手烟中的有害成分。

查看全部 >>

怎样避免吸二手烟?

1、如果家里有人吸烟的话,想要避免吸入过多的二手烟,一定要注意多多开窗通风,这样可以将二手烟给排出去。

2、想要避免吸收二手烟,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就需要注意,不要经常到吸烟环境中去,只要避开了喜欢吸烟的人,就可以避免吸到二手烟了。

查看全部 >>

如何避免二手烟对身体的伤害

1、当发现身边有人在室内吸烟时,一定要及时的制止,如果行不通,尽量及时的避开吸烟环境,以免二手烟对身体的伤害。

2、室内烟气比较大,要及时开窗通风,可以及时吹散空气中散布的二手烟,最大限度的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3、尽量每天都换洗衣物、洗澡、刷牙,清洗皮肤等等,因为二手烟会沾附在头发、皮肤以及衣物上,如果长期的吸收二手烟,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查看全部 >>

如何预防二手烟对身体的危害

1、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富含抗氧化物质的水果。

2、多运动,提高身体抵抗力。

3、在室内摆放绿植。

如果觉得《如何预防二手烟? 怎样避免吸二手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