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氧气袋怎么预处理?为什么新氧气袋有异味?

2018-10-12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常年使用的氧气袋只要充满氧气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对于新买的氧气袋来说,为了方便保存和运输,以及在生产的过程中有需要,因此里面肯会有一些滑石粉或隔离剂之类的东西,那么新氧气袋怎么预处理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来教您怎么办。

新氧气袋怎么预处理?

1、新购买的氧气袋在充气前应先用自来水或蒸馏水灌满,用手揉捏放水,再灌水放水,反复进行多次,知道放出的水是干净的为止,作用就能比较彻底的清洗干净氧气袋汇总的滑石粉等物质。

2、为了保险起见,氧气袋在经过上述步骤后,最好再次充入空气,将出气口朝下,边拍打边排气,以便将参与的隔离剂全部排出。

为什么新氧气袋有异味?

由于氧气是无色、无味的气体,所以新氧气袋的异味来源不是氧气,而是氧气袋本身。

因为氧气袋是橡胶内层,氧气管为橡胶或塑料制成,这就可能产生异味;所以在使用新的氧气袋之前,建议最好将氧气袋放置在通风的地方,散一散味道再使用。

由上述每日养生网tqys.net的文章内容大家可以看出来,一般情况下新购买的氧气袋都是需要做预处理的,因为新氧气袋中极有可能残留着滑石粉或隔离剂,吸进身体中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最好不要直接使用新购买的氧气袋,一定要清洗。

如果觉得《新氧气袋怎么预处理?为什么新氧气袋有异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